我院开展“315消费者权益日”主题活动

发布者: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3-18浏览次数:137


   315日中午,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联合电智学院学生会在教二前举办了“315”主题活动。

   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主题为“保护消费权益”,本次活动以答题的方式进行,学生可在十套题中选择一套进行答题,共五个问题,内容围绕“315消费者权益日”的来源、内容以及意义。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,参与同学络绎不绝,活动现场氛围火热,同学们积极答题,认真思考与学习,在学习之余得到丰厚的奖励,提高学习兴趣。

   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自己作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,学会了如何防止自己的合法权益被侵害,从而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,减少上当受骗的事件发生。本次活动宣传了消费者权益知识,让学生们了解到维权的途径,帮学生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,打造了良好的法治校园氛围。(文/图 学院学生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