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科技联合会简介

    水利科技联合会成立于2016510日,前身是团委学生会科技部。为顺应学校“大众创业,万众创新”的潮流,水利科技联合会在党委领导下应运而生。旨在打造组织明确、管理集中、更有针对性的水利学院学术交流平台,提升学院科技创新活力,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。



  利科联设有主席团及下属四个部门,秘书部、项目部、竞赛部、宣传部,各部门分工明确,各司其职。现科联第一届成员共33人。

  科联主要工作有:1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整体管理。为学院学生宣传和普及大创项目,并给学生大创项目的立项、中期、结题等提供服务;2、承接校团委、校科联相关科技创新比赛的宣传、管理工作。如丁颖杯、挑战杯等;3、承办学院紫荆科技文化节和校园开放日等展览活动;4、不定期举办各类专业相关的讲座。

  科联与学术联盟旗下三个组织:建筑学社、结构设计工作室、创业工作室达成合作共识,紧密联系,为共同建设更有利于学生的学术交流平台而努力。



(更新至2020年5月)